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新疆政法学院人文艺术学院22级英语1班开展主题班会

 

图片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一曲《琵琶行》仅读文字,就让我们至今回味无穷。音乐,于我们而言,跨越了时间、跨越了空间、跨越了民族······

图片

 

   在这个蟋蟀噤声、寒风悄至的11月,人文艺术学院2022级英语1班开展“歌声跨山海,筑梦在新政”主题班会,让师生们从飘扬的电波中感受那回荡的青春旋律,也让学子们能在家中感受到千里之外新政独一份的温暖。

有人曾说,“耳机是人类的避难所,音乐是心脏的救命丸”。当内地的傍晚逐渐降临,新疆夹杂着一些冬日萧条的母校却依然明亮。当全员到齐,班长宣布歌曲比赛正式开始,在介绍比赛规则和演出顺序后,各位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集体合唱,也有个人solo;有当下流行,亦有经典传唱……虽在云端,但是掌声从不吝惜,在歌声琴声与无数欢笑声里,同学们携手并肩,凝聚在一起,班级之魂熊熊燃烧,班级文化熠熠生光。

   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比赛最终角逐出了冠、亚、季军。冠军张关磊表示,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平时就需要不断地坚持练习。道理都是相通的,习更如此,没有什么事情是一蹴而就的,只有坚持才一定会有收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虽然歌唱比赛结束,班会结束,但是班级的凝聚不会结束,对音乐的热爱不会结束。这次主题班会,对于每一个同学来说,都不仅仅只是一次欢乐的集体活动,更重要的是在过程中,用音乐连接彼此,增进感情与交流,加强班级的凝聚力!

   心与心的距离在音乐中拉近,对音乐的热爱在无形中增加。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话语、殷殷嘱托,激发了为梦想不懈奋斗的澎湃力量。希望同学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带着今时今日的快乐和对音乐的热爱,在学习的道路上携手,同心同德同向同志,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