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致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的慰问信

尊敬的离退休教职工:

金秋迎国庆,佳节又重阳。在伟大祖国生日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联袂而至之际,向学校的老前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您们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您们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您们的经验和才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您们情系学校,以极大的热情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发扬老有所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的和谐发展,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热血丹心育人才,高瞻远瞩谋发展。您们是学校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更是推动和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老教师,您们诲人不倦、无私奉献,培育了无数优秀的警院学子;作为老职工,您们立足岗位,勤勤恳恳,用智慧的双手推进了学院的快速发展。正是您们的辛勤栽种,才有了学校的蔚然成荫;正是有您们的开源蓄水,才有了学校的波澜壮阔。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让离退休的教职工在信念上有依靠、精神上有归属、生活上有组织,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排忧解难,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阖家欢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