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关于2022级新生户口办理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有关户籍管理规定,现将2022级本科生户口迁移的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户籍是河南省的学生,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省外考生,但户籍已在河南省的,也不用办理户籍迁移手续。

 

  二、2022级外省学生,如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将《户口迁移证》原件、《录取通知书》(带照片的那张)原件交辅导员处,辅导员收齐后登记相关学生信息(见附件1:2022级户口迁移学生信息登记表),按分院统一将纸质表格(盖分院章)和电子表格交至学院保卫处(行政楼107办公室)。

 

  (注:户籍迁入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金明大道北段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邮编475000)

 

  三、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户口迁移证》上的内容必须用电脑打印,手工填写的一律无效。

 

  2、《户口迁移证》、《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必须一致。

 

  3、《户口迁移证》上的所有项目不得涂改(涂改后需加盖户籍章),必须注明户口性质,公安部门户口专用印章必须清晰。

 

  4、《户口迁移证》必须在迁移有效期内。

 

  5、上述4项任何一项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6、请在《户口迁移证》背面用铅笔写上本人联系方式。

 

  四、由于可能受疫情影响,请辅导员根据保卫处通知情况办理学生户籍迁移手续。

 

  五、凡将户口迁入学校集体户口的学生,必须前往金耀派出所办理开封市居民身份证(请保持预留电话畅通,户籍办理完毕会通知学生办理)!

 

  六、特别提醒:目前户籍系统全国联网,请慎重考虑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如入学报到时选择不迁入,以后若要求再迁入将无法办理。

 

  保卫处户籍室咨询电话:0371-23835110

 

  保卫处邮箱:msxybwb@126.com
 

 

         2022新生户口迁移学生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