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6月28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专升本考试录取名单,学校共有368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取,较2021年增加了41名同学。

  2022年专升本考试报名人数超过十七万全省录取计划不到七万,竞争异常激烈专升本考试期间恰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最为严峻复杂的时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政府关于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展开工作,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项会议,从摸排学生信息、核酸检测、点对点送考、集中隔离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够顺利参考,为每一位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学校共有1064名考生参加考试,368名同学被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临沂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本科院校录取,占比34.59%

  近年来,学校专升本上线人数不断增加,这是学校办学水平、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更是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取得良好成果的集中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