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在校的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观看二十大.jpg
 

除学校党委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外,各党支部也及时组织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渠道进行收听收看,累计人数逾千人。

大家在收听收看报告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论述精辟、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观点深刻、催人奋进,是党的基本思想和理论的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是全党智慧的集中体现。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学校办学治校全过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