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安阳工学院体育教学部赴安阳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体育教学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赴安阳师范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会。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庆伟、党总支副书记杨建华、安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牛永刚、党委副书记戴岩伟等参加调研。

牛永刚对陈庆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阳师范学院在体育课堂教学、群体竞赛、体质测试、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

陈庆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两校在体育工作交流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共建,推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互学互促,共同实现体育工作更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是体育教学部根据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实际需要,实地走访调研兄弟院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拓宽了视野,对今后体育教学部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提供了启示和参考,为共同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凝聚更强的育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