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康保县一行到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

3月23日,康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源锦、康保县丹清河乡党委书记高龙、康保县丹清河乡新庙子村驻村第一书记邱东岳等一行8人到我院交流考察。城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红军、动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文革、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侯桂森教授参加考察。

马红军对康保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及城建工程系基本情况。徐文革介绍了动物科学系基本情况。侯桂森教授就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

高龙介绍了康保县基本情况。张经宇就河北凯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业务进展、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分析了康保县食用菌产业、畜牧业、食品加工产业的发展现状,讨论了如何利用当地地理、气候及招商引资等优势,借鉴阜平县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模式,促进当地现代农业发展。

3月24日,马红军、侯桂森等一行5人陪同康保县人民政府考察组一行赴阜平县参观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平阳食用菌园区、河北国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冰温库、阜平县食用菌核心产业园区、龙泉关镇骆驼湾村考察调研。

走进平阳食用菌园区的香菇大棚,侯桂森教授就香菇的生产特性、产量、产值、收益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河北国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侯桂森教授对冰温库的关键技术、产能、产值、贮藏量进行了介绍,到菌棒生产车间,详细讲解了菌棒生产的产能、产值和经济效益。

双方就支持康保县食用菌产业发展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康保县丹清河乡新庙子村驻村工作队员李宗豪、康保县丹清河乡一级主任科员高建锋、康保县丹清河乡财政出纳王艳明、康保县丹清河乡袁顺恒村支部书记刘东、河北凯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经宇,城建工程系教授、园林技术专业带头人张亚莉、城建工程系教授刘会珍、动物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武杰、动物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庞清刚、城建工程系园艺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晶晶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