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省教育厅领导来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3月3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辉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委书记梁雪梅,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志强,副院长张昕,金茂教育总经理赵悦汐参加调研。

张春生一行4人先后到汽车工程系、华为(廊坊)ICT学院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实训和就业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张春生就学院发展讲了三点意见。强调,要深化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立足长远规划专业群建设,在青年学生人生的“拔节孕穗期”,精心引导和栽培,用爱和鼓励赋能学生个性化成长,激发学习兴趣,点燃奋进豪情,让青年学生做到胸中有火,眼里有光,脸上有笑,脚下有力。要打造高标准新校园,新校园建设既是重大机遇,又是艰巨挑战,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大事,要带着全校师生的殷切期盼,带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打造精品工程,建设百年校园,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必胜信念打好新校园建设攻坚战。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做好顶层设计,抓住河北省职教改革的重大机遇,从真实场景到校内基地,探索“校中企、企中校”合作模式,助力学院产业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学生高质量就业,走出“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梁雪梅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对省厅领导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领导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按照领导指示要求,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新校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与中国金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解决的政策问题进行交流研究。

赵悦汐汇报了北京金茂教育与学院共建金茂智慧产业学院的具体情况。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二级主任科员温冰冰、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王开荣、金茂教育总监孔令武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