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高考资讯 >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的声明

广大考生和家长:

为维护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招生秩序,保障考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专升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升本”工作在学校领导下进行,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全程监督,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做好组考、招录及选拔工作。为保证选拔质量,保证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利益,在此,我校特郑重声明:

一、我校没有设立辅导培训班,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开展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及代理招生工作,不接受中介机构的生源任何中介结构和个人盗用我校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于违法行为,欢迎社会各界、考生和家长监督举报。(监督电话:0731-58291312

二、考生可通过我校官网了解相关招考政策及录取情况,招生网址:https://zs.hnust.edu.cn/。

三、我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规定的时间安排组织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别能力,不要轻信非法网站和其他机构的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