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又是一段峥嵘岁月时。5月4日下午,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校长白鑫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在全校青年中传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勇创佳绩,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会上,赵松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最佳团支书”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学干部”代表颁奖。

随后获奖代表2114班团支书赵鹏娣同学作经验发言,表达了幼专青年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历史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白鑫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鑫刚带领在场青年师生学习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回顾了一代代青年在近百年不同历史时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前青年成长成才所面临的形势环境和机遇挑战,他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继承五四以来的光荣传统,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党交给的光荣责任。他强调,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自觉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建设美好幼专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鑫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四点希望:一是要仰望星空,有大理想;二是要脚踏实地,有大作为;三是要注重品德,有大本领;四是要敢于担当,有大格局。白校长勉励广大幼专学子应该把握时代赋予的机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有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学校团委将继续做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高举团旗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