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带队访企拓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推动学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5日,驻马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白鑫刚率队赴驻马店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企交流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基础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访问交流。

26C3B

白鑫刚一行在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磊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公司游泳馆、操舞室、有氧区、无氧区以及功能训练中心等。走访过程中,周磊向白鑫刚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础设施、业务布局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体育人才需求、岗位设置、校企合作情况及未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白鑫刚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情况。他着重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职业教育最突出的办学优势。我校将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提升学校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推动学校和行业企业实现合作共赢。白鑫刚表示,我校作为职业院校,将积极引企入校、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更多优秀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校与驻马店兄弟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更加紧密的桥梁,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下一步,学校将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增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