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促高校就业,助企业发展!2023年高校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用人单位招聘高峰期,着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5月18日,“职”选莱芜 · 赢在未“莱”—2023年高校专场招聘宣讲活动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由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由山东重工新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启迪之星(济南.莱芜)共同协办。

      莱芜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秀丽在致辞中表示,莱芜区人社部门密集出台了一揽子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包括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精准开展困难帮扶、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尽全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莱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多个单位共同组织本场活动,现场邀请到宏济堂制药、凯傲叉车、华安生物科技等多家优质企业,希望帮助大学生朋友们把握机遇,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随,莱芜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学生毕业后档案如何处理”、“青年就业见习有哪些政策”、“大学生就业有哪些补贴奖补政策”等内容,向参加活动的广大人员开展面对面解读,并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用工指导等服务。

   本次招聘会,宏济堂制药(莱芜区)有限公司、凯傲(济南)叉车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累计提供17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药品生产技术、中药制药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专业。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现有产业结构、未来发展前景、岗位职责需求、福利待遇等内容向广大高校毕业生现场宣讲,同时摆放招聘海报让学生更直观了解岗位需求,共计吸引260余名高校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