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丰生一行来北部湾大学调研交流

5月19日,南宁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丰生一行来我校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校友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黄鹄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黄鹄对李丰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我校转型发展、专业研究应用的办学历程。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区域性产业融合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广西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新征程。

李丰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与发展历程,同时高度肯定了北部湾大学“面向需求、错位发展、特色办学”的办学理念。他表示,两校作为区内兄弟院校,今年都将迎来整年校庆之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壮大、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互帮互助,共同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学校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及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就博士点建设、发展前景规划等有关事项进行充分研讨。

会前,李丰生一行调研走访了学校海洋文化博物馆、陶瓷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厅、航海模拟实验中心、中国东盟水上训练中心。黄鹄、唐高华陪同调研。(林滨鸿 摄)

 

李丰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黄鹄对李丰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现场

 

李丰生(左二)一行调研走访了学校海洋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