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北部湾大学—陈锦山率队赴合浦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率理学院、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到合浦县就深化学校与地方基础教育单位合作、了解地方教育人才需求开展专项调研。

在合浦县教育局,陈锦山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人才培、科研共建和教师继续培训等方面与教育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双方在教育领域方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合浦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合浦县教育系统基本构成、教师岗位招聘需求、教师工资待遇及相关政策保障等情况。他们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乡镇教师队伍中来。

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促教育发展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

陈锦山一行还实地调研走访了合浦县廉州镇中心小学、合浦县第一中学、合浦县石湾镇中心小学、合浦县石湾中学、合浦县西场镇中心小学、合浦县西场中学。(归妙玲 庞悦 摄)

 

陈锦山副书记与合浦县教育局座谈交流

 

陈锦山副书记(左六)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合浦县廉州镇中心小学

 

陈锦山副书记与合浦县西场镇中心小学学生亲切交流

 

陈锦山副书记(左七)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合浦县西场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