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北部湾大学与钦州监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

5月17日,学校机关党委与钦州监狱在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交流研讨活动。钦州监狱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宣传网络支部约60余人参加活动。

钦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冰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他表示,只有不断增强社会治理能力和社会治理办法,才能更好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更好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钦州监狱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来引领工作高质量的发展,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推进监狱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法治化,为推进法治中国、法治广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容泽文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她表示,机关同志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思想、行动、执行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结合调查研究成效,将其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部湾大学机关党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交流研讨中,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组织宣传网络支部书记马秀明围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强化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发表心得感悟。

钦州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唐启宝分享了钦州监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在履行政治责任、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和工作体悟。

北部湾大学机关党委委员、校工会副主席莫秀群,机关党委组织宣传网络支部委员李京丽,钦州监狱行政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黄胜源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研讨结束后,联学双方还在北部湾大学主题教育读书室开展了自学、读书交流活动。(廖春 刘休桃 摄)

 

吴冰峰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容泽文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唐启宝分享学习心得

 

马秀明发表心得感悟

 

钦州监狱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在认真读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