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学校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增强师生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提高师生员工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学校安全保卫处联合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在文化街集中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暨全国第15个“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学校副校长潘力及经开区副主任刘波、经开区应急局局长戴杰、经开救援大队副大队长张仲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学生志愿者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活动期间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展示了消防救援器材,并讲解使用方法、应急逃生方法。经开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向大家普及安全知识、应急避险常识。

此次防灾减灾宣传面向老师,面向学生,面向校内各岗位工作人员,有效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让防灾减灾宣传更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保障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