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各党组织部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近日来,校属各党组织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相继召开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校属各党组织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工作抓实、抓深、抓细,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组织实施,精心谋划推进,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同时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实际开展特色工作,将主题教育向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学生延伸,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落地开花、入脑入心。

校属各党组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教师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咬定目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展现出更大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矢志不渝地谱写新时代公安教育现代化的警院篇章。

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校属各党组织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确保各项规定任务、自选动作、具体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