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校长李启云带队到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5月11日,校长李启云、副校长尹柏双带队到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在企工作校友座谈交流。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松林、常务副总经理廉维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松林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经营情况、前景规划和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李启云带队到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中,李启云代表学校向企业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和企业在产业需求和专业建设方面高度契合,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研发等相关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学校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要与企业建立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特别是在协同育人纵深发展、创新合作有效实施以及科学研究联合攻关等方面开辟新局面、共享新成果、取得新成效,努力推进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实现校企共赢。

参观无菌车间及研发中心

参观正业生物数字化控制和展示中心

调研团队参观了正业生物数字化控制和展示中心、无菌车间及研发中心。学校党政办公室、动物科技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