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副主任周文能一行北部湾大学调研交流

3月30日,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副主任周文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黄鹄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鹄副校长对周文能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海洋类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周文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服务于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以形成国际一流的海洋科技创新平台和与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科技创新源头为发展目标,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学校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互相促进,共同推动国家海洋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北部湾地区建设作出贡献。

周文能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海洋文化博物馆、航海模拟一体化仿真实验中心、海洋标本展示厅、海洋类重点实验室。

学校党校办、科技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廖泽湖摄)

 

周文能(左二)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学校海洋标本展示厅

 

黄鹄(左一)陪同周文能(左三)一行调研学校海洋类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