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书记李利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党委书记李利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3月20日,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团长、党委书记李利为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集中宣讲报告,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党课。学校全体党委委员、部分辅导员和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计7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李利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开始,对报告的十五个部分逐一进行讲解,就涉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梳理和归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并与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利在宣讲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基层进行宣讲,强化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牢牢把握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引领青年奋斗不息的前行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打造医专特色教育品牌,奋力谱写河北教育发展新篇章。

宣讲报告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