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为中国企业家论坛2023年会提供志愿服务

2023年3月17日至19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23年会召开。本届年会由黑龙江省政府和亚布力论坛理事会联合主办,汇聚了100多家数字、生物、金融、制造等领域高端企业、头部企业,围绕国内外前沿技术、先进管理理念、先进经济思维等开展研讨座谈。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47名学生为年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年会期间,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在礼宾、前台、餐饮、客房等部门8个岗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满完成组委会交办的工作,较好完成了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展示了龙建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践行了学院以专业服务社会,“德技并修,育训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

      本次社会服务和岗位实践是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亚布力阳光度假区校企深度合作、共育专业人才的一次积极对接,是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新路径的一次探索。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一致表示,有机会参与中国企业家年会志愿者服务,既是一份荣幸,也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使自己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技能,更加坚定了职业选择和职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