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长安区高营镇政府向我校赠送锦旗

长安区高营镇政府向我校赠送锦旗 

不忘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2月23日,长安区高营镇疫情防控办主任赵洪滨等一行来到我校,代表长安区高营镇政府向我校赠送锦旗及牌匾,对我校选派志愿者在长安区高营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校副校长朱太平、口腔医学系学生管理副主任侯建强及志愿者带队老师、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副校长朱太平代表学校向高营镇政府表示欢迎

 

长安区高营镇疫情防控办主任赵洪滨对我校支援学生表示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区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我校学子活跃在市区各个街道、社区,成为石家庄战“疫”中一支重要的力量。2022年11月5日接到支援石家庄市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我校迅速集结,由校领导、管理干部、辅导员骨干以及护理系、口腔医学系学生,组成3000余人的首批队伍奔赴核酸检测一线。11月8日,我校再度抽调1000名学子集合出发,投入前线抗疫工作。我校4064名师生奔赴石家庄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各个街道,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这些“00后”医专学子,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守护省会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医专仁爱精神。

 

长安区高营镇政府向学校赠送“护国安民 抗疫先锋”牌匾

        

长安区高营镇政府向学校赠送锦旗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番真挚话语,表达的是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的赞许和肯定。对于我校来说,这既是荣誉,又是激励,我校将再接再厉,继续贡献医专智慧和医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