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抚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近期,学校党委书记华和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晓定带队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赴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的传媒学院、昆明十有八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昆明贝贝之家学校深圳雏鹰教育集团、深圳彩妈妈教育集团、广州大朋友素养成长中心、壹心学习社、韶山市艺术幼儿园等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深化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副校长黄文英、副校长王水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周平陪同。

 

 

 在访企拓岗期间,华和平、万晓定一行聆听了相关合作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特色和高校校企合作的情况就今后校企合作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合作思路、拓展了合作空间。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华和平指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校企双方可以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创人才共育、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双方应该各自挖掘优势深层次开展技术创新、项目申报、基地共建等合作内容,拓展全方位、立体化校企合作空间。企业方对学校学生培养方案提出了八大实操技能要求:讲好一个故事、写好一手字、唱好一首歌、弹好一首曲、跳好一曲舞、画好一幅画、练好一项手工、说好一口英语。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带动学校全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