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师范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校精神文明建设成员单位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主要问题和今年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宋文献从对标指标体系、聚焦标准效果、凝练特色做法三个方面对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了创建任务分工。

郭改英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风向标”,切实增强文明校园创建使命感,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力以赴、奋力攻坚。二要练好“基本功”,夯实文明校园创建基础,严格执行两周一推进工作会议制度,全力打好材料整理的基础战役,确保在材料审核上取得优异成绩。三要擦亮“金招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内涵,各单位要统筹谋划部署创建重点任务,形成一批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精神文明建设典型经验做法,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添彩。四要把牢“安全线”,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底线。

郭改英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同向、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创建热情全力投入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各项任务,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攻坚战,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