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广西幼专到北部湾大学调研交流

4月4日,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湘如热情接待了文萍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办校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育学院、人文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湘如对文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人才培养、管理理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他表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广西学前教育的领跑者、幼儿园园长的“摇篮”,办学水平高,人才培养质量好,学校输送到北部湾大学专升本的学生综合素质高。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加深感情,持续合作发展。

文萍介绍了广西幼专的办学现状、人才培养模式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经验,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文萍一行前往教育学院看望2021、2022年通过专升本选拔进入我校学习的学前教育、舞蹈表演、美术教育等专业的学生代表。同学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感恩两校培养。文萍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不断深造,期待未来成为并肩作战的战友。

文萍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教育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学校图书馆与西码头。(李树艳 项秀炎 摄)

 

韩峻峰书记(右)与文萍校长(左)座谈交流

 

陈湘如副书记对文萍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文萍校长介绍广西幼专的办学现状

 

会议现场

 

同学们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

 

师生交流座谈会现场

 

文萍校长一行实地调研学校西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