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自治区台办副主任林承格率队到北部湾大学调研交流

4月12日下午,自治区台办副主任林承格、钦州市台办主任刘小刚一行到校就推进桂台高等教育交流合作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热情接待了林承格一行。党校办、人事处、国际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林承格介绍了区内各所高校与台湾高校校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对引进台师、开展互派学生交流学习的需求和实际推进情况,希望我校密切与区台办、市台办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努力开拓桂台校际合作、校企合作新局面。

陈磊对自治区台办、钦州市台办对学校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情况等,希望区台办、市台办在政策和平台上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畅通北部湾大学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渠道,共促桂台高等教育交流合作、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

 

林承格副主任介绍区内各所高校与台湾高校校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

 

陈磊副校长对自治区台办、钦州市台办对学校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