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匠心|寒冬走访,暖心同行

  时维冬月,序属寒冬,北京的疫情形势仍然复杂,学校时刻挂念着在外实习的同学们。近日,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校校长助理王球率队前往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第三医院、人民医院、首钢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西苑医院、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回民医院看望同学们,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爱与鼓励。

给实习生的一封信.jpg

△一封信,承载着学校对实习生们的期望和殷切嘱托

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物资.jpg

△老师们为同学们送去了牛奶、水果、N95口罩等所需物资

截屏2022-12-07 11.51.30.png

截屏2022-12-07 11.51.47.png

截屏2022-12-07 11.52.01.png

△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是学校最大的牵挂

截屏2022-12-07 11.52.12.png

△最简单的一句谢谢道出万分温情

  岗位实习作为同学们走向就业的第一步,至关重要,学校每年会定期走访各实习医院,及时掌握学生们的实习状态和表现,并与实习医院座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虽然因为疫情,和同学们见面次数很少,但我们会随时连线视频交流沟通。”负责护理专业岗位实习的刘茹老师提到。

  截止目前,学校已先后为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北京三甲医院输送了近三千名优秀护理人才,同学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技能,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受到了医院的认可,护理专业的“实习带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