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以“务实担当负责任”作风 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以“三十而立再出发”的饱满精神状态、优良的作风纪律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4月1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王延军,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冬竹,党委副书记白士泉,副院长修君伟、曲文福,党委委员、组宣处处长王玉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延军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李洪慈在全市“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提高、能力素质提升、工作作风改进、工作质效提高的重要举措。  

        对于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王延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以有力举措推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实走深。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负面清单》方式推深做实“作风建设提升年”。四要按照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要求,成立领导组织,紧扣部署要求,深入研究、明确任务、确定时限、狠抓落实,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知责担责、履责尽责,确保作风建设步步深入、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