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九江学院喜获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应用型高校第一等次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公布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我校喜获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应用型高校第一等次。

 

 

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大力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全力推进新一轮申硕工作,强力推进教育资源整合,优化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办学实力稳步提升,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开了崭新的局面,为建设省内一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推进申硕工作,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稳步推动教育资源整合,全面提升内部治理效能,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力谱写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九院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