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九江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举行优秀学生表彰会

4月18日晚,我校大学生新闻中心在图书馆主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结班式暨优秀学生表彰会。会上表彰了优秀记者、优秀编辑、优秀播音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等先进个人。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大学生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及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学校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相关工作,对大学生新闻中心2022年度先进个人及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培训班学习体会和个人成长感悟。

 

记者团优秀学员蒋晓莉同学发言

 

新媒体工作室刘梦婷同学发言

 

校广播站袁韶宇同学发言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优秀学员代表、大学生记者团22级成员蒋晓莉在发言中表示,“辅导课内容丰富又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老师们结合自身从业经历,用一篇篇报道、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生动讲解了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的技巧与知识。为期两天的培训,我受益匪浅!”

 

会议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新闻中心全体同学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会议要求,大学生新闻中心全体同学要在讲政治中锤炼自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接天线、观大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政治方向,开阔眼界胸襟,提升理论水平,锤炼个人能力。要在讲奉献中成就自我,担当青年使命,在学习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培养良好品质。要在讲团结中升华自我,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也要加强交流合作,密切沟通配合,协作共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灵活运用学习成果,提高眼力、笔力、脚力、脑力,讲好九院故事,传播九院好声音,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出更大贡献。

 

 

简朴而隆重的颁奖仪式让同学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期待,保持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热爱,做一个有理想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新闻人,自觉承担起“强国一代”的青春使命。“有山我们敢翻,有水我们能趟,努力成为新时代的骄傲,让自己的所写、所拍、所言,在一次次的磨炼中绽放出耀眼的新时代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