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白城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圆满完成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

热血男儿披戎装 新兵启程赴军营

——学院征兵工作站圆满完成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

作者:李德涛

 

  9月16日,伴着火车的轰鸣,学院最后一批新兵启程奔赴绿色军营,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涯。至此,学院征兵工作站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秋季征兵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本次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副院长曲文福多次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密切配合洮北区武装部,协调推动学院各部门完成校内审核环节,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征兵工作站结合学院实际,对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采用线上宣传线下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宣传征兵政策、入伍流程,并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在各系的配合下,截止9月16日,往届毕业生4人、应届毕业生7人、在校生5人,共计16人通过重重审核与役前训练,参军入伍。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征兵工作,学院征兵工作站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及廉洁征兵工作要求,确保征兵工作征集秩序规范,征兵纪律严肃,兵员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