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师范学院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再创佳绩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的公示》,我校有2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13门,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2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1门,认定数量位列河南省高校第11位。至此,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达到64门,在全省师范类院校中位列第三。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以教育理念创新为先导,深入推进信息科技与课堂教学融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和改革创新,完善课堂教学评价和激励机制,健全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形成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校本特色鲜明、类型多样的课程体系。

 此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再创佳绩,是学校围绕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