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黎明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农历除夕,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在学院党委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为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中,黎明代表学院对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员工和安保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同志们砥砺奋进、忠诚履职的一年。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离不开全体服务保障人员日夜坚守;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离不开全体服务保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不怕苦、勇担当,全力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为学院安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黎明讲话

送慰问品

 

新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