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淮师新闻网2月10日电(记者 张菁菁)2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全会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党委书记尚洪波作2022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校长赵宜江作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起草说明。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记者 张菁菁 摄 

尚洪波指出,2022年,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尚洪波指出,一年来党委常委会围绕学校高水平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目标重点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二是立德树人固根本,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四是强化担当有作为,着力推动学校治理效能提升。

尚洪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启航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校党委常委会将进一步集中意志,进一步集成政策,进一步集聚资源,狠抓执行落实,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四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推动高质量发展。

尚洪波还通报了2022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赵宜江从起草依据、总体思路、主体架构、补充说明等方面对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

全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长工作报告》。

会议分组讨论了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

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