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高职单招资格评估汇报工作

14日上午,省教育厅2023年高职单招资格评估第五专家组对我校2023年单招资格开展评估,专家组成员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元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鲁冬、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就处处长王勇、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冰和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办公室文秘科科长田章坤出席线上评估会议,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一行表示欢迎,同时按照评估工作要求,围绕办学条件、招生管理、考试组织及教育教学四个方面将我校高职单招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元奎对做好此次高职单招资格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维护考试公平,保障考生切身利益;二是以评促改。通过评估的形式发现不足,及时改进,从而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三是严格要求。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把单招工作做得的更具体、更扎实。

专家组成员对照高职单招院校招生资格评估指标,分别就我校办学条件、单招录取、考试形式及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专家组成员一致对我校高职单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评估工作不仅是对我校高职单招工作的检视,更是对做好今年工作的督促和激励,必将促进我校2023年单招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王慧聪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杨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