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报考须知 >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空中乘务专业山东省第一批次面试通知

一、报名条件

详见我校招生网站上挂的“报名与面试须知”:http://lzzs.sitsh.edu.cn

二、网上报名安排

请根据我校招生网站提供的“报名面试须知”进行报名,页面显示的所有项目都要填写正确及完整。

1.第一批次面试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7日;后续面试相关要求请关注我校招生网站。

2.网上报名网站:http://zsxt-kczy.sitsh.edu.cn

三、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请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务必保证网络通畅。确保视频能看到考生的“近景”(脖子以上)和“远景”(全身)两个机位。

四、面试日期

2022年12月8日(周四)9:00-16:00。我校将根据第一阶段面试考生人数,分批、分组(10人一组)进行面试。每位考生请按照指定时间进入会议室。

五、面试要求

1.面试时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以核对身份。

2.面试时请尽量穿着白色衬衫,深色(建议黑色)职业裙/裤,深色皮鞋。女生不要佩戴假睫毛、美瞳、项链等装饰品,不要穿连裤袜、长筒袜,盘发,露出额头。

六、面试流程与内容

1.面试流程:考生完成网上报名→手机短信通知面试日期与时段→进入“腾讯会议”面试会议进行面试→面试完成后登录官网查询结果。

2.面试内容:(1)中英文自我介绍包括身高、体重等:(2)仪表仪容和形态礼仪展示;(3)综合能力问答等。

七、其他注意事项

1.我校面试不收取任何面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代办面试等相关事宜,请考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请报考考生随时上网查询具体信息和关注我校的招生 QQ 群;

2.本次面试均要求提前在网上报名并以收到短信面试通知为准;未能参加第一批次面试的考生可参加我校举办的后续面试。

3.面试结束以后,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面试结果将在结束后一周内,通过手机短信告知;考生也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查询。

八、联系方式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若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校:

(一)联系部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二)地址与邮编:上海市奉贤区海思路500号20号楼101C,201418;

(三)咨询电话:021-57126299、021-57126248

(四)空中乘务专业(山东)招生咨询QQ群(群号:704062759):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