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报考须知 >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闭幕。校领导宋书中、李会宗、雷方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主席李会宗主持。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体育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 ,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荣获团体总分二等奖,农学院、农业工程学院、丽正书院、河洛书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体育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团体人均分特等奖,农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团体人均分一等奖,化工与制药学院、管理学院、农学院荣获团体人均分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丽正书院荣获团体人均分三等奖;基础医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丽正书院荣获学生团体精神文明奖。

机关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第一附属医院分工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荣获职工趣味运动会甲组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八名;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建筑学院分工会、物理工程学院分工会、书院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人文学院分工会、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分工会、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荣获职工趣味运动会乙组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八名。农学院/牡丹学院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分别荣获职工趣味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在我校第六届太极拳比赛中,管理学院、河洛书院荣获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农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宋书中致闭幕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本届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向取得名次的同学和获奖的班级表示祝贺。宋书中指出,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顺利完成了各个体育项目。全体运动员用激情的汗水、强健的体魄、坚持的信念,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全体师生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运动会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勇于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