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参观学习

     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好、落到实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七一”前夕,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以高质量发展引领支撑现代化强省建设,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带领党员师生通过主题学习、实践参观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共产党人的政治觉悟和精神境界。

      教辅党总支组织所属图文信息中心、教学实训中心、网络与数据管理中心等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6月16日参观北大荒博物馆,亲耳聆听北大荒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甘于奉献的光荣历史故事,亲身感受英雄的北大荒人的道德情操、意志品格、行为规范和工作作风。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6月16日参观北大荒博物馆,重温北大荒历史,引导党员师生传承发扬北大荒精神。知行合一,全面推进工商管理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6月14日参观了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领会,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继往开来、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