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报考须知 >

盘点北影历届校花:杨幂童颜辣妈 娜扎最惊艳

  一直以来,北影就是专门出美女的地方,很多更是才貌兼备。看看这些出自北影,已经奔上娱乐圈一线的当红女星,谁是北影当之无愧的最美女生?

  景甜,这是北电目前最美的MM,网络红得不可收拾,时尚、有活力,年轻就是她最大的资本。

  景甜曾学习了七年舞蹈,《史诗》是她第一部电视剧。没有影视经验的她想当然地自己画了妆。做为舞蹈演员只要把脸画得漂亮就好,可影视化妆学问就大了。除了要画出人物的形象来,还要画出人物的年龄与性格。剧中的欧阳雪要从十二岁一直演到三十多岁。对于初出茅庐的她谈何容易?!除了服装,化妆、道具等外部的辅助,演员自身也要根据需要不停调整。形态,声音、台词的速度,甚至眼神的收放都要准确地体现人物的年龄和经历。年代戏对演员来说是考功夫的戏,要从各方面反复推敲用功程度不同一般。人物不同年龄段的妆如何画也是要反复试画的就是专业化妆师也要琢磨琢磨。现在百度贴吧对景甜妆太浓,戏一道汤。提出的批评是对的,可一棒子‘打死’我不同意。她太年轻了,她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何况她是个有前途的孩子,《史诗》是她的第一次啊!第一次打仗不开枪的士兵不一定今后不会成为将军。第一次试水的孩子虽呛几口水不一定会淹死。今后的路如何走才是关键。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