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报考须知 >

昌吉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昌吉学院是一所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省属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学院坐落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西北34公里的昌吉市,师资力量强,学习环境优雅。2016年面向甘肃、江苏、湖南、新疆四省(区)招收艺术类本专科专业新生,并于2016年1-3月在甘肃兰州、江苏南京、湖南长沙及新疆库尔勒、奎屯、伊宁、昌吉市陆续举行专业考试,详情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具体招生计划以当年各省级招办公布数为准)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元/生·年) 招生范围
音乐学 本科 4年 85 6000 新疆、甘肃、 湖南、江苏
音乐表演 本科 4年 25 6000 新疆、甘肃、 湖南、江苏
美术学 本科 4年 31 6000 新疆、甘肃、江苏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4年 39 6000 新疆、甘肃、江苏
环境设计 本科 4年 40 6000 新疆、甘肃、江苏
舞蹈表演 专科 3年 30 5500 新疆

  二、报考条件

  1、符合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2016年高考报考条件;

  2、考生须取得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美术类、音乐类专业考试统考合格证(根据各省相关规定执行)。

  3、报考音乐学及音乐表演专业的考生,须有相应的专业素质和身体条件,无发声器官疾病,口齿清楚、五官端正、体形匀称。舞蹈表演专业考生具有从事本专业所需的身体素质和艺术素质,具有较强的表演能力,反应灵巧,理解力强,男生身高1.7米以上,女生身高1.6米以上(专业突出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4、报考美术类专业考生须有一定的绘画基础,无色盲、色弱等生理疾病。

  5、报考音乐学、美术学的考生须符合师范类专业招生体检要求。

  三、专业考试报名手续

  1、新疆考生凭户口所在地招生考试主管部门核发的《2016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报考证》、联考合格证、身份证报名。交《报考证》、联考合格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填写报考登记表(外省考生根据当地要求执行),参加我院在各省考点的艺术类专业考试。

  2、按规定交纳报名费、考试费,交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两张(背面写清姓名、报名序号)。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