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南昌理工学院在江西省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中获奖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此次共评出优秀组织奖20个,优秀征文奖100项。我校音乐学院何忠航同学的作品《追梦路上不忘本,勤学成长怀感恩》荣获江西省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三等奖,传媒学院侯绍芬同学的作品《吹起教育春风,九州步步生花》荣获江西省第二届“筑梦飞翔·资助伴我成长”主题征文三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省高等院校、中职学校的学生开展,共收到参赛作品2433篇,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弘扬学子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励志成长的精神。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学工处和各学院经过认真组织和评选后选送优秀作品参加评审。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各项政策,积极开展资助宣传、感恩教育等系列活动,资助政策体系不断完善,精准资助稳步推进,学生资助水平进一步提高。(来源:学工处(部) 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