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运城学院喜讯!

校团委获评全国2021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名单,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被评为优秀等次,成为全省5个获得优秀项目办的高校之一。
 2021年,我校项目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山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部署,经笔试、面试、综合考察等,遴选出53名政治过硬、素质全面、身体健康、甘于奉献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以来,我校项目办已累计招募选派17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今年,我校项目办将持续加强引导我校学生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打造成为我校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平台、思想成长的课堂、增长才干的途径、实现理想的舞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