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酒店与烹饪学院持续推进疫情下的班导师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守护好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进本学期学科考核有序开展,酒店与烹饪学院第一时间向2021级全体班导师发出倡议,要求班导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与学生保持密切沟通,督促好学生疫情下安全出行及顺利完成各学科的考核,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各班导师始终将关心关爱学生放在工作首位,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深入线上班会、个别沟通、调研问卷等方式加强交流。21081班班导师朱水根老师根据学校期末工作安排要求,第一时间对班级全体同学进行一次抗疫安全提示和学习学业方面的提醒;朱福全老师召开了线上的沟通会议;高海薇、赵佳、余杨、泮秀芬、李双琦、马识博、翟韵杨、苗丽平、崔玲姝等老师则召开了专题的班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从疫情防控安全规范、学业考核要求、科目知识梳理、假期安全提示以及下学期的返校、选课等一一做了提醒。通过实时了解、指导学业情况,及时全面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与思想动态,督促了学生的学业进步,积极配合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

此次班导师深耕活动,是酒店与烹饪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营造了学院全员育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