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安阳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副校长牛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下午,我校在B02-21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牛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牛东亚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校级核查的结果以及下一步在就业统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牛东亚传达了河南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我校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坚持“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的宗旨,强化落实毕业生就业的政治责任,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精准开展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毕业生思想教育,加强做好就业统计和核查工作,同时防范就业稳定风险等问题。

 牛晓玉做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之前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三是进一步真抓实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四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招就处与各学院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安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