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南昌理工学院调整航天航空学院领导班子

2022年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和副院长的任命。学校高度重视航天航空学院的发展,聘任了副校长苑鸿骥博士兼任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梁玉英博士任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理事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邱小林教授,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副理事长张子光,副校长邱尚仁,副校长苑鸿骥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航天航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聂威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524.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448.jpg

(邱小林教授讲话)

聂威宣布了《关于苑鸿骥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决定由副校长苑鸿骥同志兼任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聘任梁玉英同志为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继续兼任学校“双一流”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微信图片_20220512221735.jpg

随后,苑鸿骥作了表态讲话,表示接任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一职,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尽心尽职尽责促进学院发展,全心全意全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带领航天航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引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办学规模上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512.jpg

李贤瑜副理事长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453.jpg

会议由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聂威主持

梁玉英作了表态讲话,感谢校领导给予的信任,定将不负使命、不负嘱托,与航天航空学院的同仁们一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航天航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李贤瑜副理事长对李峻同志担任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苑鸿骥担任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和梁玉英担任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航天航空学院师生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457.jpg

(新任航天航空学院执行院长苑鸿骥作表态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505.jpg

新任航天航空学院副院长梁玉英作表态讲话

邱小林理事长强调,此次航天航空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从南昌理工学院的长远发展出发,着眼于国际国内航天航空的发展形势考虑,以及打造航天航空学院品牌的需求。希望全体航天航空学院师生在执行院长苑鸿骥的带领下,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出品牌特色和专业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航天航空人才。(文字:刘波波 图片:徐世猛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

微信图片_20220512141501.jpg

(校领导与航天航空学院新上任的两位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