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慰问抗“疫”一线青年学子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魏广舜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到学生核酸检测现场慰问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学生志愿者,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学院领导对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贡献了青春力量,诠释了青年担当,并指出,青年学子是国家栋梁之才,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青年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不畏难、不惧苦,危难之中显责任,关键时刻见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让青春在“疫”线绽放风采。
       现场青年学子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扛实青年担当,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打牢专业知识和基础,增强职业技能和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以新作为、新创造、新贡献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