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洛阳师范学院为学子过集体生日

且随春风入四月,共探洛师好“风景”。4月14日下午,学校在李园餐厅三楼为四月份生日的学子共同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宴。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李晓彦,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人及四月生日的学生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日会现场,一块带有“洛阳师范学院”LOGO印花的蛋糕置于中央,周边环绕苹果、香蕉等水果,背景墙上“师院宝宝,生日快乐”“打开心窗,接受温暖阳光;一声问候,迎来和煦暖阳”显得温馨、温情。

宋文献为充满青春活力的小寿星们送上生日祝词,他表示,学校举办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这将是终生难忘的一次集体生日会。他寄语同学们:随着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步,在人生成长的历程中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人生历程中关心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要学会感动,懂得对生命的感动;要充分认识成长既是生物生命的成长,更包括精神生命的成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精神更加丰盈、身心更加健康、人格更加完善。

李晓彦在讲话中表示,这是一次载满祝福、体悟颇丰、收获满满的集体生日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实行闭环式管理,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以勇毅前行的青春姿态诠释洛师学子的使命担当,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严”中,理解背后浓浓的“爱”,叮嘱同学们给远在家乡的父母去个电话,问声好,告诉他们我在洛师很好,请放心。

在热情洋溢的生日快乐歌中,校领导和“小寿星”们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生日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里落下帷幕。“今天真的很开心,学校真的特别用心,和这么多同学一起过生日、送祝福,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这次生日让我终生难忘,我外校的朋友都可羡慕我啦!”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李闻语气里是抑制不住的开心和自豪。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紧要时期,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幸福指数,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谋划,创新举措,相继开展了“快乐后厨齐参与,体验烹饪乐趣多”“餐后加水果,营养更均衡”“浓浓关爱,深深祝福,同学,请领取你的生日祝福”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竭力为学生提供真心真情真意的服务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4161113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