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2021年11月11日 9:00,学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就今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会议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吕海升同志主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艺术设计学院、宣传部、各招生宣传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吕海升副校长首先对2021年我校艺术类专业的招生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十四五”期间艺术招生形势非常严峻,对艺术设计学院未来发展规模,专业建设,师资匹配提出想法与建议,同时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才斌处长根据招生情况中的录取率、报到率、生源具体分布的数据,制定2022年艺术宣传的重点省份、宣传方式和出行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宣传部徐部长总结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并对宣传手段及方式进行了强调。艺术设计学院缪肖俊院长就2021年艺术招生考试的形势变化和艺术类招生宣传的重要性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强调指出2022年艺术类招生宣传要把调研工作做实,同时提醒宣传期间要注意安全。

       吕海升副校长指出,艺术类招生工作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并针对这一特点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立足吉林省,面向全国,稳步扩展招生宣传区域;二是要采取多元化宣传举措,增强宣传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统筹招生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安全第一;四是要研判发展趋势,调整专业布局,适合市场,科学分析做好分省分专业计划安排工作。

       此次吕海升副校长组织召开的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会意义重大,它拉开了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的序幕。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厉,再创招生工作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