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



       2021年9月28日9:00,学校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吕海升同志主持,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卫生所、纪检监察办公室、档案馆,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吕海升副校长对2021级新生的录取和报到情况进行了总结,明确在报到期间已完成的新生复查工作并对接下来需要进行的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才斌处长详细解读了我校制定的《吉林建筑科技学院新生入学审查工作办法》和《吉林建筑科技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并细化工作任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也就各自负责的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吕海升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要求,并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新生复查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教育公平,坚决不允许有冒名顶替的现象发生;二是要统筹协调、各司其职、落实到位,做好新生入学复查工作,万不可掉以轻心;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强调追责机制,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