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院校动态 >

运城学院--2020-2021学年运招快讯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年9月12日,在教务处(招生办)副处长王有鸿老师统筹安排下,运招快讯全体成员在王通D教学楼4106教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所有成员准时参会。

  在王有鸿老师的带领下,运招快讯的采编部,技术部,策划部,办公室四个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回首我们走过的一年,有汗水,也有喜悦;有付出,也有收获。

  特在这次大会上,向全体努力工作、为运招快讯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进行表彰。
 


       在会上,各位部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汇报了他们这一个学期部门的工作,并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概述。

  丰硕的收获让辛勤的耕耘者感到欣喜,自然是人之常情。然而这种喜悦只可沉浸片刻,而不可沉湎其中。想要有新的收获,必须重新耕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抒发的是一种胜利的豪情,也是一种博大的谦逊胸怀。

  每一个同学都应该把握今天,成就未来。明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永不停息你的脚步,为运招快讯的未来添砖加瓦!